公司新闻通知公告行业动态最新公告:转登:关于印发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 2018-11-05
联系我们
名称: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
电话:024-23391390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30号
邮箱:86141625@qq.com
传真:024-2339139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物流配送物流配送
LBRC-10温湿度监控终端
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产品简介

 


1、LBRC-10 产品有四个键。分别是电源键、开始键、查看键和结束键,用以控制设备开关机、开启结束监控、查看参数、打印数据等。

2、工作温度在-40℃~70℃。

3、设备最多存储数可以存储 71488 条数据。


应用领域


       LBRC-10 产品适合于需要温湿度实时监测、预警的行业领域。具体涉及的行业包括:医药行业、冷链物流企业、食品餐饮行业以及其它需要温度监控的领域,如室内温度监控、热力行业温度监控等。可用于覆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温湿度监控,包括:生产、运输、储藏、配送。主要应用于如下产品:药品,疫苗等。


产品特点
1、安装部署方便。
2、模块可选,参数可配置。
3、通过组合和选取不同模块及系统参数设置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个性化需求。
以上报方式为例:系统提供实时上报、不上报、自定义上报周期等三种数据上报方式。
4、远程控制及自动操作。
设备基于 GSRP 网络,只要能接入移动互联网即可对其进行远程控制及获取监控数据。通过远程控制终端设备和自动操作,简化终端人员的操作。
5、实时监测,和智能预警。
实时的温湿度监控及各种预警。多种预警方式:短信报警、平台报警、智能报警;
6、监控终端多样化:可通过多种终端查询监控数据。


监控终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冷链配送——冷链箱

版权所有:辽宁三信医药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6015828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30号